FIFA最新男足排名:国足亚洲第九 德国小幅上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20-11-28 11:30:51

内容提要: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与上一期持平……

  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与上一期持平,依旧排名第75位、亚洲第9。国足世预赛四十强赛的同组对手叙利亚队位列中国队之后,排名第76位、亚洲第10。

  亚洲球队近期国家队比赛较少,所以排名变化不大。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分列亚洲一到十位,其中日本队位居世界第27。

  由于近期有欧国联、欧预赛附加赛、世预赛南美区等赛事,欧美球队排名的变化幅度相对较大。

  世界排名前6位与上一期相同,比利时依旧高居榜首,其后是法国、巴西、英格兰、葡萄牙和西班牙。阿根廷位置上升至第7,进入前10的还包括乌拉圭、墨西哥和意大利。

  德国队虽然在近期欧国联的比赛中0:6惨败于西班牙,但排名仍小幅上升,目前位居第1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