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贞丰县星中心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1-30 18:54:02

  11月29日,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贞丰站)在贞丰县星中心开展。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广场舞已经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经常练习广场舞的人群已经超过1亿人,广场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重要选择之一,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健身需求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助推剂。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贞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康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贞丰)分公司承办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工作部协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刘云仙老师作为主讲教师。来自快乐舞蹈队王阿姨说,刘老师不仅带领大家复习了广场舞曲目《点赞新时代》与《最美的中国》,完成了广场舞曲目《欢乐中国欢乐家》的教学。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广场舞规则,让我们规范的编排动作和训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年一年办下去,让我们学到更多东西。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安排了抽奖和互动环节,抽奖奖品是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提供的茅台王子酱香经典酒。

  共抗疫情,决胜小康,全民健身,万家共享,广场舞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举办这一系列培训与比赛将为这一美好的憧憬添砖加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