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BU乐噗上马宣言:很乐噗!没什么挡得了热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1-30 18:57:08

  虽然赛前上海的疫情骤然紧张,跑步圈万众期待的年度盛事——2020年上海马拉松,终于不负期待,在冬日的上海如期鸣枪,圆满落幕。

  藏龙卧虎的跑步圈里,有的跑者一偿夙愿完成了上马的比赛,有的跑者虽然没有参赛,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上马的支持。崇尚积极乐观的运动和生活态度,是加拿大创意生活品牌ASOBU乐噗一贯的品牌精神。借此“上马”城中热事,ASOBU乐噗联合一众跑圈核心跑者们一起,在“很乐噗!没什么挡得了热爱”的乐噗宣言感召下,用各自对于跑步的热爱,共同点燃这座城市的“乐噗”力!

  元大都马拉松俱乐部成员、上马跑者叶乔智,Dark Runners跑团成员荔枝姐,Nike跑团烧北……这些在跑圈熠熠生光的名字,纷纷加入备战刷街的行列,用实际行动表达各自对于跑步的热爱和对上马的支持。最终叶乔智以2小时57分49秒的成绩成功PB(Personal Best,个人最好成绩),赛后叶乔智也直言“这次能成功PB很开心,感谢上马这次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

  和他们相伴左右的,还有ASOBU乐噗。时刻笃信活出精彩,专注于提升每一天,将平凡瞬间转化为非凡体验,ASOBU乐噗的产品也是时尚玩趣又实用。酷感时尚的胶囊杯、小巧便携的纤细迷你杯、大容量的城市杯,便携时尚的设计,出色的保温性能,不含BPA倡导无塑地球的环保举措……都成为这些跑者们刷街必备的装备之一。

  跑者们的生活态度总是让人振奋,跑步带给他们的也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更多的是精神世界的感召和慰藉。ASOBU乐噗希望做一个陪伴者,坚持自己的挡不住的热爱,乐噗每一天!上马,明年见!

  About ASOBU乐噗

  ASOBU,来自加拿大的创意生活品牌,以新奇的设计、环保的理念深受全球时尚人士及环保爱好者的广泛追捧。

  ASOBU由一群梦想家创立于1998年,简单说,我们的梦想就是消灭这个星球上的一次性塑料。从第一个杯子出发,ASOBU 团队不断发挥奇思妙想,设计出创新环保的水杯以替代一次性饮料瓶,就像种子萌芽,婴儿成长,一个更美好的、无塑地球的愿景开始成形。

  ASOBU一词源自日语,意思是“游玩/乐趣”,在严谨创新的创作理念下,深藏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Eric Pisarevsky先生热爱生活,点滴实践环保的单纯愿望。作为加拿大第一个生产100%不含双酚A Tritan饮具的品牌,ASOBU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上乘的匠心潮物,保持着对健康生活及环保理念持之以恒的追求,并已风行欧洲、美洲及亚洲各国。

  ASOBU不仅仅是一个杯子,ASOBU是一种生活方式,是那张宣称“我们不同”的骄傲声明!

  我们向你发出邀请,一起创意乐喝、Elevate the everyday!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