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3:1首尔豪取五连胜 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0-11-30 20:44:10

  津云新闻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3:1战胜韩国K联赛球队首尔FC,取得了小组赛的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战胜首尔后,国安提前两轮拿到了小组出线权,此役双杀首尔,更是提前一轮锁定了E组头名的位置。

  上轮小组赛,国安主帅热内西奥便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多名主力轮换休息,以便调整好状态,准备面对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此役,热内西奥再次进行轮换,杨帆顶替韩国外援金玟哉与于洋搭档中卫,锋线上张玉宁、阿兰双双替补,小将王子铭出任单箭头。职业内容的轮换,不仅没有让国安的实力打任何折扣,反而激发了比赛机会较少的球员的斗志,仅仅用了半场比赛,国安便凭借比埃拉的直接任意球和奥古斯托的凌空斩,取得了两球的领先。而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张玉宁,也在补时阶段单刀破门。

  双杀韩国球队首尔FC,对于国安的意义重大,不仅仅是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更是在上轮战胜对手后,打破了五年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国安的控球率达到了60%,不仅仅获得了更多的球权,还让比赛的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尽管,首尔此番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征战亚冠联赛,但在面对韩国球队时,国安在比赛场上体现出来的掌控力,是近些年乃至广州恒大都不曾做到的,不禁令人感叹,原来我们在面对韩国球队时,也能如此自如。

  如今,国安已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获得了出线权,1/8决赛中,将面对G组排名第二的球队。以目前的情况来看,G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水原三星、广州恒大都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只能等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能揭晓国安在16强中的对手。

  三天后,国安将面对本组最弱对手清莱联,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前提下,热内西奥或许会派出更多年轻球员出战,毕竟球队已经取得了出线权,保护主力队员、锻炼年轻球员才是最后一场的主要目的。(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