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上港不敌神户胜利船 无缘晋级八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0-12-08 00:34:22

  津云新闻讯:北京时间12月7日,2020年度亚冠联赛1/8决赛继续激战。上海上港队以0比2不敌日本神户胜利船队,无缘八强。

  此役上海上港队祭出由奥斯卡与洛佩斯领衔的双外援阵容,在比赛中遭到对手压制。第3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低射破门打破僵局。算上这粒进球,“小白”在对垒中超俱乐部的三场比赛中攻入三球,可谓宝刀未老。易边再战,西大伍门前抢点扩大比分。争议一幕出现在第82分钟,菊池流帆禁区内手球,当值主裁并未做出判罚。最终神户胜利船队两球取胜,成功晋八强。

  上海上港队则止步于亚冠16强,将确定错过下赛季亚冠赛场。更令本队支持者感到担忧的是,队内矛盾有着愈演愈烈的征兆。由于与主帅佩雷拉闹翻,胡尔克连续缺席比赛,对上海上港队进攻端造成巨大影响。此役洛佩斯在提前被换下场后,脸上流露出了与当初胡尔克类似的不满神情。

  眼下胡尔克离队在即,考虑到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启用加强版限薪政策,上海上港队无法在外援引进方面祭出金元攻势。这意味着目前留队的几杆“洋枪”将成为佩雷拉所倚仗的对象。倘若他因此与洛佩斯产生隔阂,上海上港队势必将遭遇双重打击。(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