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将战同曦 新外援身披32号战袍迎来首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0-12-17 12:53:50

内容提要:17日15点与同曦队的比赛中,他将身披32号战袍迎来自己的CBA首秀……

  16日下午,天津先行者男篮新外援德蒙特·苏恩达内·爱德华兹(简称D)进行了抵达赛区后的首次随队训练。17日15点与同曦队的比赛中,他将身披32号战袍迎来自己的CBA首秀。

  上赛季,D曾经在广东队试训,后来因为马尚·布鲁克斯归队,D未能留队。“之前在广东队试训,然后在天津也有了试训机会,对自己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要更好地展现自己。”试训结束等待办理相关手续这些天,他确实有些着急,但也非常清楚自己该做什么。“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留在天津继续认真训练,时刻准备着以最好的状态和球队会合。”此刻,随着注册手续的完成,D终于圆了CBA梦。“能够在天津圆梦,非常激动,感谢俱乐部、球队和教练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会非常珍惜,和队友们一起努力,为球队带来好的变化,朝着胜利前进。”

  今天下午是D到赛区后首次与球队合练,也是他在CBA首秀之前的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首次合练能够和队友找到默契感觉很好,想想明天就要比赛了,非常兴奋,希望能快点儿上场打比赛。”17日的比赛,他将身披32号球衣出战,他的右臂文身就是32。

  “D表现非常积极,他想打球,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球队。今天主要是战术演练和投篮,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的态度非常端正,身体能力也有,接下来他可能会遇到体能和对联赛的适应问题,但爆发是早晚的事。”主教练刘铁对他很满意,“现在国内球员也在进步,希望D的融入能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激情和冲击力。‘大外’融入时在磨合,现在D来了依然要磨合,等CJ上场又是新的磨合。希望外援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大家一起努力爬坡。”

  在天津的这段时间,D在休息时去水上公园附近转了转,看到了天塔。去办理居留许可手续时经过北安桥,感觉那里的景色很美,他还去了趟佛罗伦萨小镇。D平时比较喜欢安静,没事读读书。这个满身文身的大个子,却是个有耐心的好爸爸,他每天都会给远在美国的4岁女儿视频讲故事。来赛区之前,D在天津打理了发型,梳了整齐的小辫子。来到赛区处于封闭状态,如何保持发型是个问题。他笑着说:“也许某一天我就顶着‘爆炸头’出现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