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的失误罚篮不进 天津男篮2分惜败同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0-12-18 10:08:34

内容提要:关键时刻的失误和罚篮不进,使得天津先行者男篮最终以100:102惜败于同曦队……

  落后、追平、反超、被追平、被反超、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的失误和罚篮不进,使得天津先行者男篮最终以100:102惜败于同曦队。天津队两位新外援爱德华兹(D)和特罗特三世(CJ)迎来了CBA首秀,D得到16分14篮板,CJ得到4分2篮板2助攻。

  今天清晨,CJ终于等来了国际篮联的澄清信,他得知这一喜讯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上午,随着CBA联盟正式官宣CJ的注册信息,意味着他终于可以登场亮相了。赛前当队友们还在拉伸时,CJ和D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投篮热身。首节还剩5分16秒D登场,一上来就命中压哨三分。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凭借出色的弹跳和意识抢到14个篮板球,成为球队在防守端的有力保障,半场结束天津队在篮板球上以34:16领先。第二节还剩5分37秒,CJ亮相,出场5分半钟得到4分。本节三位外援轮流登场,帮助天津队单节以32:17领先。

  下半场面对对手的疯狂反扑,天津队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同曦队逐渐追平并反超。关键时刻,托多罗维奇扣篮扣飞、时德帅被断球。最后22秒,托多罗维奇两罚一中,天津队以100:99领先。同曦队摩尔特里接连两次罚篮拿到3分,天津队最终以100:102惜败。天津队全场33罚22中、仅为66.7%的罚篮命中率有失水准。

  赛后D表示:“CBA首秀非常激动,刚上场有点儿紧张,感谢教练给我机会。自己对于联赛的想象和现实还是有差异的,真正关心的是,如何调整自己,做好防守、篮板和抢断。平时训练中教练就一直强调防守和篮板,我牢牢记住了教练的叮嘱,在场上专注于此,希望后面能表现更好。”

  CJ表示:“最近这些天很压抑,终于等到澄清信并能上场,非常非常激动,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太难得了,感觉整个人都释放了。我们是年轻球队,经验欠缺,更要认真执行教练的布置,坚持下去会越来越好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