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新品羽鞋:AERUS Z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12-25 19:24:26

  YONEX新品AERUS Z于今年10月上市,这个上市新闻在羽毛球界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这是因为AERUS Z号称是“最轻羽鞋”,男款单只鞋的重量非常轻,这对于喜爱羽毛球鞋的人来说的确意义非凡。羽鞋轻且稳定性好,可以使运动员在球场上移动机动性会更好,步伐会更轻盈灵活,也更能发挥出自身水平,因此这款“最轻羽鞋”能在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中引起轰动。

  AERUS Z重量能达到如此之轻,得益于其采用了新型的材料。这款鞋的鞋底采用新超轻中底缓冲材料,这款材料质量轻、反弹性强,它使鞋底重量减轻的同时反弹力反而得到了提升,可以更好的支撑快速移动的步伐。鞋底还搭载动力垫+和3D动力碳素,有效提高缓冲的同时还可以将冲击力转化为能量,为下一步提供动力。3D动力碳素则能够使运动员在剧烈的运动中保证脚步的稳定性,避免脚部发生扭伤,动力垫+和3D动力碳素的搭配组合更好地将冲击力转化为了推动力。

  AERUS Z除了减轻鞋子的质量,提升鞋子反弹性能外,更加强调鞋子的舒适性及透气性。鞋子鞋面采用的是无缝鞋面的设计,选用的是耐磨的轻量材料,这种材料更加柔软,不容易变形,穿在脚上会有一种更轻软的感觉。鞋面采用的是镂空设计,镂空面积增大,不仅减轻了鞋子总重量,同时也大幅提高了鞋子的整体透气性,脚部感觉会更加舒适。

  同时AERUS Z还带来了全新的配色,轻量同时更具视觉冲击,新色有薄荷蓝、粉色、绿色等,薄荷蓝给人沉稳感且不失活力,粉色清新靓丽,绿色生气蓬勃。颜色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不会晃眼,不会扰乱和分散运动员的注意力,多样的新品颜色,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空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AERUS Z与YONEX的其他羽鞋相比,各方面性能都得到了有效提高,实际的穿着体验还需要更多消费者亲身实践和反馈,相信会有更多真实的反馈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