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得分上双 天津男篮加时力克“东道主”广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0-12-27 11:53:24

内容提要:天津先行者男篮打出气势,顶住了本赛季第一个加时赛的考验……

  26日晚,在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六犯离场的情况下,天津先行者男篮打出气势,顶住了本赛季第一个加时赛的考验,以136:133力克“东道主”广厦队。爱德华兹砍下生涯新高的29分并贡献8篮板1助攻2抢断,常规时间最后一刻的盖帽、加时赛中拿下关键篮板,使他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广厦队刚刚经历换帅动荡,而且之前已遭遇四连败。在天津队身上结束连败的迫切心情可想而知。赛前,教练组反复叮嘱队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困难准备,并且早有托多罗维奇六犯离场的心理准备。为了更好地“保护”他,主教练刘铁不得不一次次将他调整下场,但无奈他仍未逃过犯满离场的结局。中场休息时,刘铁告诫队员:“充满怨气没有用,这样只能影响自己的发挥。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有问题,是情绪不好。大家要稳定情绪,一起顶过去。”天津队的小伙子们做到了。他们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最后时刻爱德华兹对拉杜利察的关键盖帽,帮助天津队在常规时间以121:121战平对手,为球队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加时赛。最终,天津以136:133力克对手。

  天津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托多罗维奇29分11篮板2助攻、爱德华兹29分8篮板1助攻2抢断、何思雨2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孟子凯19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时德帅12分3篮板1助攻。老将田野和新人谷泽浴分别贡献11次和9次助攻。赛后爱德华兹表示:“昨天训练教练特意帮我强化了篮板球以及二次进攻,效果很好,他也一直鼓励我要自信,队友也很信任我。这是我们全队的胜利,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结果,荣誉属于每个人。”休息室里,刘铁鼓励队员们:“今天我们打得很团结,拧成了一股绳,这场胜利不容易。高兴只在此刻,大家要平复心情,延续这种势头,做好准备迎战四川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