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确诊者显反弹之势 英超联赛咬牙挺着不停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王梓 编辑:曹睿智 2020-12-27 11:52:51

内容提要:最近两天,相继有球员确诊新冠肺炎,面对病毒变异的威胁,英超联赛随时面临停摆风险……

  英超联赛步入岁末密集赛程,但近期英国疫情形势急剧恶化,为赛事推进蒙上阴影。最近两天,相继有球员确诊新冠肺炎,面对病毒变异的威胁,英超联赛随时面临停摆风险。

  一天前,曼城俱乐部宣布热苏斯与沃克确诊新冠肺炎,当天富勒姆主帅帕克也因家人确认患病进入隔离状态。结合眼下英国国内疫情形势的急剧恶化,刚刚步入岁末密集赛程的英超联赛随之步入紧急状态。很多人担忧例行核酸检测难以全面覆盖,一旦赛前检测出现漏网之鱼,后果将不堪设想。

  赛事密集期,部分英超队伍面临隔天一战的艰巨考验。最近两天,切尔西队主教练兰帕德就曾多次质疑赛程安排的合理性。尽管他是单纯从竞技角度考虑发表上述意见,但事实上,紧密赛程的确会对疫情传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早在一周前,英超联赛就针对疫情反弹做出反应,原本恢复球迷观赛的计划被紧急叫停。面对变异病毒的威胁,英超联盟进退两难。考虑到赛事被迫停摆将对后续国际足联大型赛事造成影响,除非万不得已,英超联赛势必不会迈出这无奈的一步。但由于近期赛程过于密集,相关确诊者将错过更多场次的比赛。曼城队未来将接连面对埃弗顿队、切尔西队、曼联队等强敌,但按照康复期推算,热苏斯和沃克将无缘这几场强强对话。富勒姆队在急需分数扭转保级颓势的情况下,还要面对主帅缺阵的考验。若接下来疫情延续反弹之势,将有更多俱乐部受到影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