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带给我们的到底有多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12-28 20:11:36

  津云新闻讯:“砰砰”的拍球声弥漫在整个球馆上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的参赛者挥汗如雨,场馆一片热火朝天。12月26日下午,300余人齐聚CBA篮球公园,“安居客”杯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

  全民参与,老少同乐

  上至60岁的老人、下至7、8岁的孩子,本次的“安居客”杯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是名副其实的全民参与。

  游戏环节,亲子组、兄弟组、情侣组齐上阵,一颗小小的篮球承载着的是陪伴与信任。比赛环节,儿童组的小朋友们球打得有模有样,即使面对比自己高一头的对手也毫不示弱。“宝刀不老”平均年龄已经50岁的老炮儿组,抢断、三分样样不差。

  先行者球员孟子凯的父亲、前天津队球员孟晓强也和他的朋友们参加了比赛,“篮球是大家共同的爱好,哥几个从年轻到现在几十年的兄弟了,以后还会继续跟大家一起‘南征北战’”。

  这,是篮球的魅力

  受伤的小朋友默默坚持到比赛结束,直到拉住场边妈妈的手,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小小年纪却懂得为了集体的荣誉默默隐去自己的痛苦,这份懂事令人心疼,又让人欣慰。

  我们大人时常挂在嘴边的“以大局为重”却在小小的孩子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是篮球教会我们的道理,让我们学会坚强、学会理解、学会在集体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这,是篮球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安居客冠名,同时也得到了康师傅的鼎力支持。“安居客”杯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打造了一个全民篮球的优秀平台,与我们职业篮球俱乐部普及篮球运动的初衷相契合。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向全民篮球、全民健身的领域不断推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