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元旦假期 我们“以篮球之名 赴历史之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12-31 16:35:00

内容提要:为了解篮球历史、感知篮球文化,丰富市民元旦假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津云新闻讯:12月21日国际篮球日到来之际,随着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将手中刻有杨柳青年画娃娃的篮球投入篮筐,我国首次“中国篮球历史文化藏品展”公开展览正式启动。在天津博物馆600平方米的展厅内,展出了200余件珍贵的篮球藏品。展览向社会免费开放,将持续到2021年3月20日。

  为了解篮球历史、感知篮球文化,丰富市民元旦假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推出“以篮球之名 赴历史之约”系列活动。届时,昔日功勋教练员张舰、于俊强;退役队员张楠(全明星球员)、徐贵军、王斌、刘昊、周雪峰、李冈风、徐磊、张骥;CBA现役球员张智涵(全明星球员)、孟祥龙、韩博林等天津篮球名将将前往天津博物馆,为“让平凡伟大——中国篮球历史文化藏品展”站台助威。不仅会为观展市民宣讲篮球知识,还将为球迷和篮球爱好者现场签名合影!

  签名合影和宣讲篮球知识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9:00-11:00/14:00-16:00每日两个时间段举行。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张润起也将莅临藏品展。

  1日(周五)上午:徐贵军、王斌/下午:刘昊、徐磊;

  2日(周六)上午:张楠、周雪峰/下午:张智涵、韩博林;

  3日(周日)上午:张舰、李冈风/下午:孟祥龙、张骥。

  让我们“以篮球之名 赴历史之约”,度过一个饱含历史厚重感的别样假期。(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