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推迟集结有何隐情? 球队现状引发球迷担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1-01-18 16:13:53

内容提要:这支老牌球队遇到了困难。泰达能否渡过难关?还需要管理者拿出破局的担当、智慧和勇气,为此而焦急的球迷也应该有足够的耐心,继续支持这支球队……

天津北方网讯:在中超各队已经纷纷收假,开启新赛季冬训备战的背景下。刚刚更名为“津门虎”的天津泰达队,却迟迟没有接到集结的通知。此外,球队的续约、引援等工作,也受到了影响。这些现象都说明,这支老牌球队遇到了困难。泰达能否渡过难关?还需要管理者拿出破局的担当、智慧和勇气,为此而焦急的球迷也应该有足够的耐心,继续支持这支球队。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中国足球各级联赛球队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归根结底,其实都是一个字,钱。仅仅2020年,就有20多家俱乐部相继退出中国足坛。这其中既有天海、辽足、上海申鑫等想当年的中超劲旅,也有一些步入中国足坛不足十年如梅县铁汉这样的新贵,更有一些刚刚进入足球圈没几年就退出的小球会。

正是因为看到这样的问题,中国足协叫停金元足球,强行推行了限制投资、限薪的改革政策。但是,在这个冬天,依然不断有球队爆出欠薪的新闻,其中甚至包括中超新科冠军江苏苏宁。

如今,泰达队也遇到了困难。从外界来看,除了更名为津门虎,泰达俱乐部近期没有什么卓有成效的工作,既没有任何引援,也没有完成队内核心球员的续约,远在海外的外援也没有接到归队通知。甚至其他球队早已纷纷南下冬训的情况下,泰达队依然没有确定集结时间。在网络上搜索泰达足球,得到的信息只有“改名”相关。但是,据津云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的工作并未停滞,俱乐部从上至下都在忙碌中,共同在为了渡过这次难关而努力。

泰达队的现状,也引起了球迷的广泛关注。自从“津门虎”曝光后,天津球迷整体还是比较认可这个中性化的名称。但这支球队下一步的命运,却引发了球迷的担忧。目前,泰达球员都处于观望状态,期待球队能尽快进入冬训节奏。而天津球迷也不希望在失去天海后,泰达作为天津唯一的中超球队有任何闪失。

在12月12日足协杯半决赛出局后,泰达俱乐部高层在更衣室宣布,球队放假一个月。当时初步指向的时间,为1月13日前后集结。最晚,应该也不会晚于1月中旬的15日。但如今,已经进入1月18日,泰达全队依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集结的通知。

按照原计划,泰达队将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春节前,放假休整几天,并将于春节后大年初三左右前往广东佛山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基本定于3月初开赛,留给泰达队备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作为去年艰难完成保级任务的津门虎来说,急需拿出解决方案。不仅为了自己的生存,也为了二十多年支持泰达的球迷,做出一个交代。

如果泰达的困难得不到解决,球队长时间不集结,那么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就会受到巨大影响。起步已经慢人一步的泰达,究竟如何破局,目前尚未有进一步消息。(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