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聘请业内专家 详解青少年身体锻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21-01-19 17:17:48

内容提要:三位专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深入浅出,讲述了青少年应该如何锻炼身体,体育中考又是怎样引导青少年进行身体锻炼

  津云新闻讯:日前,由南开区体育局支持、南开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青少年身体锻炼专家访谈正式上线,在首期进行的《后疫情时代,如何制定中考体育训练计划》访谈中,特邀三位专家详解体育中考,指导青少年科学健身,并在体育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聘请到的专家包括天津体育学院教授、体质监测与运动处方研究中心主任、学生体质与身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谭思洁;天津女排和中国女排前主力运动员、天津体育学院教师李娟;南开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学体育教研员赵希波。

  三位专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深入浅出,讲述了青少年应该如何锻炼身体,体育中考又是怎样引导青少年进行身体锻炼,促进全民健康,而更为社会关注的就是,该如何科学锻炼才能拿到体育中考的更好成绩。

  据记者了解,该活动为公益活动,用手机即可免费收看。南开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是指导大众健身的一个专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该协会在南开区体育局的指导下,致力于推动社会指导员队伍的发展,积极宣传、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培育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队伍建设,推动体育产业聚集。协会将继续在南开区体育局的指导下,举办各类公益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