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抽签出炉 恒大遇日本霸主、鲁能上上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1-01-27 17:30:35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月27日,202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江苏苏宁与日本球队名古屋鲸八同组,亚军广州恒大抽中日本双冠王球队川崎前锋,季军山东鲁能抽得上上签,北京国安则在淘汰赛第二轮迎战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和菲律宾伊洛伊洛之间的胜者。

  2021年的亚冠,是扩军后的第一年,从以往的32支球队分入八个小组,变为40支球队分入5个小组。根据亚足联的安排,亚冠小组赛为赛会制比赛,东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1日-5月7日进行。(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附东亚区抽签结果:

  F组:巴吞联、蔚山现代、电讯体工、附加赛胜者(北京国安PK布里斯班狮吼/菲律宾伊洛伊洛)

  G组:江苏队、名古屋鲸八、马来西亚柔佛、附加赛胜者(浦项铁人队VS泰国拉差汶里)

  H组:全北现代、大阪钢巴、新加坡淡滨尼巡游者、悉尼FC

  I组:川崎前锋、广州恒大、菲律宾联合、附加赛胜者(韩国大邱VS泰国清莱联)

  J组:山东鲁能泰山、泰国港口队、中国香港杰志、附加赛胜者(大阪樱花PK与墨尔本胜利/缅甸掸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