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涅将登陆英超 期待他再豪言“不喜欢英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1-29 11:57:00

内容提要:期待他能在关键时刻进球,然后还能为新东家向外界豪迈的喊出“不喜欢英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空体育》等多家知名体育媒体报道了曾于天津津门虎效力的外援前锋迪亚涅将转会西布朗维奇的消息。据悉,目前他正于土耳其接受体检,待手续完成后,迪亚涅就将与新球队会和,帮助目前正处于英超降级区的球队完成保级任务。而在迪亚涅的租借合同中,还包含了买断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如果一切顺利,29岁的塞内加尔前锋下赛季仍能够继续征战英超,这桩转会也使得迪亚涅成功登陆欧洲五大联赛,职业生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上赛季在布鲁日完成了极度郁闷的“比利时之旅”后,迪亚涅本赛季回到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效力,在强手林立的球队中,本已没有他的主力位置。但是随着法尔考、巴贝尔等人的伤停,主教练法蒂赫·特里姆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不得不再度将迪亚涅放在主力位置上,而这一次迪亚涅完美抓住了机会并完成“爆发”,本赛季迪亚涅为加拉塔萨雷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打进11球,其中9球是自去年11月24日开始产生的,目前的迪亚涅也正处于他的“爆发期”之内,状态十分火热。

  但是就在这样一个时间点,迪亚涅却选择了离开土超前往英超。虽说在平台上似乎升高了一个台阶,但毕竟有租借至布鲁日的“前车之鉴”,这个选择对于迪亚涅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不过,既然做出决定,迪亚涅显然还是有着自己的考虑,他的经纪人在面对知名足球媒体《Goal》的采访时表示:“迪亚涅并不适合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法蒂赫·特里姆的体系,而西布朗已经保证了他的常规比赛时间。”很显然,现在迪亚涅更为重视自己的出场机会,他似乎觉得未来在加拉塔萨雷可能很难有足够的保障,“西布朗给了他一个可以连续比赛的保证,其实他在加拉塔萨雷很开心,但他还是同意了转会,因为他认为自己应该在新球队里多花一点时间。”

  迪亚涅的新东家西布朗维奇是本赛季的英超升班马,回到顶级联赛的这个赛季,球队却遭遇了极大的困难,截至目前,20轮联赛过后西布朗只拿到1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四的布莱顿7分,保级形势非常危急。在如此情况下,西布朗于去年12月宣布现已入主北京国安的克罗地亚教头比利奇下课,阿勒代斯接替其主教练职位。迪亚涅也是阿勒代斯上任后引进的第一名前锋,以加强目前西布朗糟糕的进攻力。据迪亚涅的经纪人透露,阿勒代斯之所以选中迪亚涅,也是因为迪亚涅近期在土超所展现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状态。

  效力天津津门虎期间,迪亚涅就因他的攻击实力与极具特点的个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赛季帮助津门虎保级时,点杀国安进球后迪亚涅露出背心上“不喜欢中甲”的标语,至今还被天津球迷所津津乐道。只不过这一次,已经在欧洲混出点“名声”的迪亚涅换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为西布朗维奇保留英超资格而征战。也期待他能在关键时刻进球,然后还能为新东家向外界豪迈的喊出“不喜欢英冠”。(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