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望返欧帕托或将投美职联 他已对中超失去兴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2-04 15:56:38

内容提要:从目前的情况看,帕托似乎更愿意去美国继续踢球……

  天津北方网讯:时至2月初,欧洲各大联赛已陆续关闭冬季转会窗口。受疫情影响,欧洲俱乐部财政紧张,也使得转会市场投入严重缩水,一方面俱乐部求购新援意愿下降,另一方面很多球员也没能与欧洲球队签约,这其中就包括曾在天津效力的巴西外援帕托。欧洲窗口关闭后,迟迟没有找到新东家的帕托参加中东地区联赛、中超乃至美职联的可能性大增,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帕托似乎更愿意去美国继续踢球。

  自去年8月离开圣保罗之后,帕托已经有半年时间无球可踢,尽管他自己很希望能够回到球场,也的确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兴趣,但目前来看并不顺利。冬窗期间,土超球队加齐安泰普大都会曾表露过引进帕托的意愿,但随着2月2日土超转会窗关闭,传闻也就不了了之。除此之外,欧洲媒体还曾多次传出过帕托将回归AC米兰,与状态不错的老将伊布拉西莫维奇成为搭档,甚至帕托本人也公开表示希望重回红黑军团,回到这支职业生涯巅峰期所效力的球队,但最终也未能如愿。

  "当然,我怎么能不怀念呢?我说的是在那里的150场比赛,63个进球,一个意甲冠军和一个超级杯冠军。如果能够回到米兰,那将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冬窗期间帕托曾向媒体表露过自己的渴望,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职业生涯尾声的“择业”方向:“我想说明的是,31岁的我并不想要一份大合同了,我只想要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如果只是为了钱,我当初就会留在中国。"帕托的话语基本已经排除了他重返中超的可能性,加之中超诸多俱乐部也出现了财务危机,提供不了丰厚合同待遇的情况下,中超似乎已经对帕托没有了太多吸引力。

  欧洲五大联赛与土超冬窗关闭后,《阿斯报》撰文分析在排除了各种可能之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似乎成了帕托最有可能选择的去处。在几乎无望加盟巴甲球队且欧洲转会窗关闭的情况下,计划将于今年4月3日正式揭幕的美职联成了他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而按照以往的情况看,美职联也的确会成为许多在欧洲冬窗结束后没有获得合同球员的“避难所”。

  近日,帕托也在社交媒体直播时,也被自己的粉丝问及了去美国或者加拿大踢球的可能性。而他也几乎毫不犹豫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当然愿意,我想有一天我会去那儿踢球。我没有退出,我还要再踢五年。我目前正在训练,饮食,阅读和观看比赛。”虽然帕托本人对未来表示乐观,但显然时间拖的时间越久,他的处境就越被动。好在今年美职联的转会窗将于当地时间2月10日开启,5月4日关闭,因此看上去帕托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北美寻找自己认为适合的球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