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将如期开赛 “津花”王蔷张帅位列种子席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1-02-06 11:44:44

内容提要:澳网总监确认,正赛8日照常开打……

  澳网官方5日发文称:所有接受核酸检测的相关球员、赛事官员以及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澳网总监确认,正赛8日照常开打。抽签结果揭晓,男单德约科维奇和蒂姆被分在上半区,下半区由纳达尔和梅德韦杰夫坐镇。女单小威与哈勒普、新科法网冠军斯瓦泰克同在一个1/4区。中国队5人处在四个不同1/4区,“津花”王蔷和张帅分列30、31号种子。

  女单签表中5位中国选手有2人锁定种子席位,30号种子王蔷在3/4区,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前法网亚军埃拉尼。31号种子、前赛会八强张帅在4/4区,首轮将迎战美国选手李安。王雅繁在2/4区,首轮对阵克罗地亚人维季奇。1/4区,郑赛赛首轮对阵捷克的克莱吉科娃,朱琳对阵美国资格赛选手奥西格威。女单前8号种子对位情况为:世界第一巴蒂VS卡·普利斯科娃、卫冕冠军肯宁VS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安德莱斯库VS大坂直美、哈勒普VS萨巴伦卡。小威、斯瓦泰克、哈勒普同在一个1/4区。

  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1/4区,与其对位的大种子是德国名将小兹维列夫,两人刚刚在ATP杯中交手,小德决胜盘险胜,同区还有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蒂姆与阿根廷的施瓦茨曼在2/4区中对位。下半区纳达尔和梅德韦杰夫镇守。梅德韦杰夫和ATP杯的队友卢布列夫力图在3/4区中会师,因伤缺席ATP杯的纳达尔可能遭遇西西帕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