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张帅先后一轮游 澳网赛场中国金花难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02-09 15:53:33

内容提要:张帅在本届赛事遇到很多困难,除了自身伤情外,在教练被隔离的情况下,张帅只能和击球搭档训练……

  津云新闻讯:2月9日,澳网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31号种子张帅0-2不敌2000年出生的美国华裔小将李安,遗憾出局。

  在前五局比赛中,双方相互破发。直至第六局,李安才完成保发。由于肩伤在身,张帅整场比赛都未能处于最佳状态。在首盘2-4后,张帅连丢10局,最终以2-6、0-6不敌对手。自2016年张帅打进澳网8强后,这是她首次止步澳网首轮。

  虽然单打出局,但随后张帅还将和澳洲球员斯托瑟搭档参加双打比赛,两人曾在2019年搭档拿到澳网女双冠军。

  张帅在本届赛事遇到很多困难,除了自身伤情外,在教练被隔离的情况下,张帅只能和击球搭档训练。不过张帅依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她说:“能够顺利来到澳网已经很好了,每个人偶面临很多困难。在疫情阶段澳网还能顺利按时举办,这对于球员们来说已经非常好,我是很开心的。”

  张帅的身体状况一直是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对此,张帅表示:“今年和去年两次隔离后训练都出现了不同地方疼痛,虽然不是很大的伤,但疼痛感一直都有。目前刚刚恢复比赛会有些不适应,还需要一点时间进入比赛的状态和感觉。”

  在2月8日进行的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30号种子2王蔷同样遗憾落败出局。决胜盘曾一度4-1领先的王蔷遭到逆转,以6-2、4-6、4-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前法网亚军埃拉尼。

  2月9日的另一块球场上,王雅繁和对手苦战2小时38分钟,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连丢2盘,以6-4、3-6、4-6被28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逆转,无缘第二轮。

  在中国金花连续落败的情况下,27岁的朱琳以2两6-1战胜战胜美国资格赛小将奥西格威,晋级第二轮。她也是本届澳网开赛以来,首位获胜的中国金花。下一轮,朱琳将迎战赛会18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