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40强赛后4轮全变“主场” 6月3日在沪开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1-02-17 21:19:06

  天津北方网讯:2021赛季中超联赛具体开赛日期迟迟未能敲定,一方面与亚冠联赛赛程仍未公布有关,另一方面,也是联赛需要“让路”的重中之重,即剩余4轮40强赛的开赛时间。据了解,世预赛40强赛有了新的消息,中国队将在6月3日至15日打完这四场比赛,而比赛地点为中国上海。

  早些时候,亚足联曾提出一个预想,希望各参赛协会自行协商,尽量做到每个小组的参赛方意见达成一致,协商结果可以是主客场制度,也可以由一个参赛方作为主办方,以赛会制的形式承办40强赛剩余比赛。据悉,如今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和国管部负责人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已经与同组另外四支球队代表以及亚足联官员一起,就40强赛剩余比赛进行了商讨,并且有了喜人的结果。

  鉴于中国队所在A组剩余的4轮比赛之中,还有三个主场要打,并且中国代表始终坚持决不放弃主场机会,同时也表明了强烈办赛的意愿。所以,就目前的结果来看,剩余比赛基本上已经敲定为在中国举行,而主赛场放在了上海。

  根据亚足联的计划,希望在5月31日至6月15日利用好国际足联拟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打完40强赛剩余赛事,那么各支参赛队可以于5月31日抵挡上海,直到6月15日打完比赛后于16日离开中国。

  按照这个时间轴,各队抵达上海后经过4天的调整,第一个比赛日为6月3日(第七轮),以此类推,第八轮比赛时间为6月7日,第九轮为6月11日,第十轮为6月15日。这样一来,每支球队都可以在国际足联规定的6月15日结束40强赛的全部赛事,但12天打完4轮比赛,这样的密集且高强度的赛事,注定会给各参赛队带来不小的挑战。

  预计40强赛赛程时间:

  2021年6月3日  中国队vs马尔代夫队、菲律宾队vs关岛

  2021年6月7日  关岛队vs中国队、 马尔代夫队vs叙利亚队

  2021年6月11日 中国队vs菲律宾队、关岛队vs叙利亚队

  2021年6月15日 中国队vs叙利亚队、菲律宾队vs马尔代夫队

  此外,亚冠联赛官方也在同一天公布了最新的分组状况以及比赛时间,此前被取消资格的山东泰山队并没有在随后的时间里进行上诉,就意味着广州队将成为中超的第二顺位,北京队升至第三顺位且不需要参加附加赛。而上赛季联赛殿军上海海港,则递补进入亚冠联赛,按照此前北京队的赛程,从资格赛打起,第一顺位江苏队的分组不变。(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