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英超球队成赢家 曼联阿森纳热刺全进16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袁晓辰 2021-02-27 21:55:36

  昨天,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英超球队成为最大赢家,曼联、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都杀入了16强。值得一提的是,德甲和法甲球队全部出局,这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

  受疫情影响,阿森纳主场对阵本菲卡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希腊进行,两队首回合战成1:1。奥巴梅扬为阿森纳率先建功,但随后本菲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蒂尔尼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奥巴梅扬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总比分4:3惊险晋级下一轮比赛。

  相比之下,目前排名英超第三位的莱斯特城就没这么幸运了。主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下半时被对手连入两球。由于首回合双方都没有进球,莱斯特城最终总比分0:2被淘汰出局。即使这样,英超也成为了欧联杯最大赢家。

  AC米兰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两队首回合2:2战平。这场比赛,AC米兰屡次错失破门良机,而红星也没有实现逆转,最终两队1:1再度战平。AC米兰最终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了下一轮比赛。此外,罗马5:1大胜布拉加后晋级了下轮比赛。

  西甲方面,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携手晋级,皇家社会总比分0:4被曼联淘汰。两支德甲球队勒沃库森、霍芬海姆分别被年轻人和莫尔德淘汰。法甲独苗里尔也没能再进一步,法甲球队就此告别本赛季欧联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