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国脚汇集 天津这支足球队要冲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张爱迎 2021-03-02 00:04:18

内容提要:目前,圣德足球俱乐部旗下拥有四支球队,分别是成年男足、成年女足以及两支18岁以下青年梯队……

  津云新闻讯:组建于2020年8月,当年就获得女甲资格的天津圣德女足,最近又有新动作。在引进王珊珊、韩鹏等原天津女足国脚,以及王飞、何湘楠等强援后,天津圣德女足将2021赛季的目标锁定为冲击女超联赛。在中国足球无比动荡的2021年,天津圣德足球俱乐部成为了天津球迷新的希望。

  目前,圣德足球俱乐部旗下拥有四支球队,分别是成年男足、成年女足以及两支18岁以下青年梯队。虽说男足队伍和18岁以下青年梯队有着不小的区别,但在圣德足球俱乐部中,男足也大多以年轻球员为主,基本上都是00后的球员。球队计划在2021年参加津超联赛并将目标锁定在了争夺冠军,随后参加中冠联赛。

  比起男足,圣德女足的实力与名气要响亮得多,作为一个新生俱乐部,圣德女足并没有以稳扎稳打的方式进行比赛,而是志在发扬天津女足的精神,冲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行列。在上赛季女乙联赛中,天津圣德女足以2胜1平进13球失2球的成绩,以D组头名出线,并一路杀入半决赛,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战胜北师大女足,斩获季军。同时,天津圣德女足获得了参加2021赛季女甲联赛的资格。这是自2017年底天津女足解散后,人们对于天津女子职业足球燃起的新希望。

  以球队征战乙级联赛的班底,想要达成最终冲超的目标,阵容厚度显然不够。尽管只是女甲联赛,但冲超的难度比预想要大得多。为了充实球队阵容,天津圣德俱乐部用满7+3的引援名额,先是将王珊珊、韩鹏、李曏三名前天津女足球员招致麾下,随后又与前国门王飞、广东梅州辉骏队何湘楠等国内知名球员签署职业合同。

  引援大业完成,接下来,就是球队即将开始2021赛季女足甲级联赛的征程。根据计划,圣德女足将在山东泰安集结,并于3月初前往云南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接下来,天津圣德女足将出战3月底开打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以及新赛季女甲联赛。如果天津圣德女足能够在女甲联赛脱颖而出获得女超资格,那么最早在2022赛季,天津足坛就能再次拥有一支女超球队。(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