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浙江胜北控取三连胜 天津止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夏亮 编辑:曹睿智 2021-03-08 10:39:35

内容提要: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结束了第42轮最后两场比赛的角逐……

  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结束了第42轮最后两场比赛的角逐,浙江队险胜北控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坐三望二,天津队在力克山西队后终于止住了八连败的颓势。

  浙江队目前排名第三,北控则在季后赛资格线上徘徊,不过本场比赛浙江队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较为一般,北控更是半场三分球10投全失。浙江队凭借多点开花的整体表现,半场50:46领先。

  易边之后,两队在比分上继续胶着。在吴前上篮得分后,浙江队在末节中段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取得了12分的领先。随后北控队奋起反击,邹雨宸在比赛还剩23秒时的扣篮得分让两队分差缩小至2分。在约瑟夫·杨三分不中后,北控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吴前终场前8秒两罚两中,浙江队也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以100:93获胜,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辽宁队。

  天津队和山西队之间的比赛同样鏖战至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本场比赛之前,天津队已经遭遇八连败,而山西队则打出四连胜。孟子凯三节战罢拿到24分,天津队84:77领先进入末节。

  终场前47秒,不断追分的山西队只落后两分。关键时刻,克拉伦斯·特罗特三世挺身而出,先是上篮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随后又稳稳命中两记罚球,帮助天津队最终103:98有惊无险胜出。

  8日,CBA常规赛将进入到第43轮,其中“领头羊”广东队和排名第二的辽宁队将上演直接对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