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超联赛取得成功的杰拉德 将载誉回归英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3-11 13:06:02

内容提要:纵使“杰队”暂时不回归红军,也并不意味着他近期不会回到英超执教……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竞争对手凯尔特人联赛战平,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带领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在上周提前6轮斩获苏超冠军,他自2018年接手这支球队之后,用了三年时间将队伍带回巅峰,而这个冠军也是近10年格拉斯哥流浪者所获得的首个联赛冠军,因此在夺冠之后,赞誉与褒奖一直围绕着杰拉德,不得不说,虽然在球员时期杰拉德未能如愿获得过英超冠军,但却在成为教练后取得这一突破,也算是对杰拉德的一种“补偿”。

  球队还有欧联杯的作战任务没有完成,但近日有关杰拉德下一步执教方向的猜测已充斥英媒的新闻报道中,其中传言他将在下赛季接替克洛普担任利物浦主教练的说法最为广泛,并获得了诸多利物浦名宿的支持,这让杰拉德不得不站出来“辟谣”。就在3月10日,杰拉德在接受《ITV新闻》采访时正面回应了这一传闻,他表示执掌利物浦是他的梦想,但现在他无意取代克洛普的地位,现在不该谈论去执教红军的问题。

  在苏超取得成绩证明了能力后,杰拉德与老东家利物浦传出“绯闻”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一方面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在红军效力了17个赛季,立下赫赫战功的杰拉德有着深厚的感情与认可;另一方面,近来利物浦的战绩着实有些让球迷们失望,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十六强当中淘汰莱比锡红牛取得晋级,但英超卫冕冠军目前联赛排名已掉落至第8,几乎已经失去争冠的可能性,连下赛季欧冠资格都在渐行渐远。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意外”的因素就是勒夫即将在欧洲杯后离任德国国家队主帅位置,而克洛普接任主帅的呼声很高。尽管克洛普已否认了这一传闻,但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所有结果都存在可能。

  “利物浦球迷们现在不要希望我成为球队主教练”,面对媒体,杰拉德坦承的表示:“我们不应该谈论这个,我们现在有一位最好的主教练领导着我们的俱乐部,而我在苏格兰也有一份工作。我不认为谈论这件事是有帮助的,我还是希望克洛普能在利物浦呆上很多年。利物浦是我的俱乐部,我们曾经历过一段伟大的旅程。对我来说,成为利物浦主教练是我的一个梦想吗?是的,但现在还不是,谁又能说我届时能做得足够好呢?”

  杰拉德的表态非常明确,但纵使“杰队”暂时不回归红军,也并不意味着他近期不会回到英超执教。就在杰拉德做出回应的同时,他在利物浦的前队友麦克马纳曼则向媒体透露杰拉德非常有可能去执教热刺或者曼城。麦克马纳曼表示,杰拉德在苏格兰过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张生活,要比英超大多数球队更紧张”,实际上在两个赛季前,杰拉德曾一度接近纽卡斯尔联的主帅帅位,不过当时他就为了流浪者而拒绝了邀请。如今虽然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功,带着好成绩回英超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可以肯定的是,此刻杰拉德心里只想着即将在欧联杯迎来的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并期待着能在欧洲赛场再度证明自己。(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