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主席表诚意 阿圭罗加盟成为梅西续约筹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3-14 17:14:10

内容提要:在俱乐部遭遇财务危机的情况下让阿根廷巨星留在球队,拉波尔塔显然知道现在做什么更合理……

  天津北方网讯:“几周前应该是梅西去曼城的,但阿圭罗的转会或许会让他留在诺坎普。”近日,梅西的国家队队友,上赛季刚刚从曼城退役的萨巴莱塔在面对媒体时如是说,他的这番话语代表很多人对梅西未来去向的判断。随着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圭罗将在今夏自由转会至巴萨,并签约至2023年,很多问题的发展走向也似乎逐渐明了。刚刚当选巴萨新主席的拉波尔塔行动迅速,这次引援行为不仅是给科曼“加油鼓劲”,更是给梅西的一份诚挚礼物。在俱乐部遭遇财务危机的情况下让阿根廷巨星留在球队,拉波尔塔显然知道现在做什么更合理。

  巴萨新主席人选诞生后,外界最为关注的无疑就是俱乐部与梅西的续约进展问题。本赛季结束后,梅西将结束于巴萨的合约,如果不再与球队续约,曼城与巴黎圣日耳曼都非常有可能是梅西的下家。无论是从拉波尔塔还是梅西的角度,也都十分希望问题早日获得解决,因此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决定3月15日飞赴巴塞罗那当面协调商议此事,拉波尔塔也在为准备谈判而积极准备,很显然巴萨的新主席“感情牌”已打的非常充足。

  自从升入巴萨一线队,梅西已在这里战斗了将近17个年头,与俱乐部深厚的感情无需赘述。拉波尔塔如今成为巴萨的新“掌门人”,仅仅从两人曾经合作的情况角度考虑,他与梅西的谈判并没有太多前置障碍。而在拉波尔塔上任之前,就曾面对媒体表露将给梅西开出“难以令他拒绝”的条件,而这个条件显然是有关球队重建问题的方案。科曼上任后在俱乐部安排下“清洗”了苏亚雷斯,这让梅西一度与科曼产生很深的裂痕,拉波尔塔也看到了这一点,他深知阿圭罗与梅西的“亲密”关系,将阿圭罗签下来说服梅西,很显然比自己在谈判桌上单单用合同上的数字决定未来要好的多。而现在梅西与科曼逐渐达成谅解,梅西在赛场上状态回升,这时恰如其分的增加阿圭罗作为谈判“筹码”,拉波尔塔的诚意已在细节中得以表现。

  与此同时,来自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的一段采访,或许可以让拉波尔塔更为安心。一直以来盛传巴黎对引进梅西颇感兴趣,甚至还有传言在巴萨欧冠遭遇淘汰时,有巴黎球员向梅西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作为对手交手”,但莱昂纳多则为转会传闻降温:“我们没有关于新球员的谈判正在进行,我们对未来完全没有什么想法,除了与已经拥有的球员的续约之外,我们也有义务衡量本赛季的财务情况。”因此结合各方面因素判断,梅西与巴萨继续合作的前景是比较乐观的,考虑到拉波尔塔还有大量且棘手的财务问题,巴萨与梅西两方都不会希望问题拖到最后才解决,一切尘埃落定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了。(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