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暗示C罗有望回皇马 西甲或重现梅罗对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3-16 11:19:00

内容提要:如果两件事都能顺利推进,那么下赛季西甲或将再现梅罗对决,这是球迷们非常期盼的事情……

  天津北方网讯:本赛季欧洲俱乐部各项赛事已接近尾声,球员转会与续约的动态也随之愈加频繁。许多人正关注着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动态,梅西父亲豪尔赫与巴萨新任主席拉波尔塔的会谈结果将决定发展走势。而近来拉波尔塔引进梅西挚友阿圭罗加盟的动作,被外界看作是双方续约的积极信号。从感情上讲,梅西留在诺坎普的概率也非常大,而与此同时,欧洲媒体也报道了齐达内已暗示皇马有打算签回C罗的消息,如果两件事都能顺利推进,那么下赛季西甲或将再现梅罗对决,这是球迷们非常期盼的事情。

  当地时间3月15日晚间,著名足球媒体《Goal》援引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对齐达内的采访报道。就在上周皇马与意甲球队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之前,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皇马非常有可能在今夏重新签回C罗:“传闻是真的吗?是的,很有可能。我们了解克里斯蒂亚诺,我们知道他为皇马做过什么,但现在他是尤文球员,他还在另一支球队效力,我们要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C罗曾在伯纳乌效力过9年,他用自己的卓越表现,将名字永久地刻在了皇家马德里的历史当中。这期间,他一共帮助皇马赢得了15座重要的奖杯,其中包括两座西甲冠军和四座欧冠冠军,所有比赛出场438次打进450球,但自从他离开球队之后,皇马就很难再取得同样的成功,甚至因为C罗离去而一度在进攻端陷入迷茫。2019年,皇马从切尔西签下阿扎尔,试图代替C罗的位置,但由于频繁的伤病,阿扎尔的作用也受到了严重的牵制,这也导致俱乐部与球迷对阿扎尔逐渐失去了信心。

  离开皇马之后,C罗加盟尤文将近3年时间,球队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近日又在欧冠赛场惨遭波尔图淘汰止步16强。由于两回合比赛C罗都没进球,赛后意大利足坛名宿、媒体与球迷中都传出了质疑他状态与作用的言论。不过,3月15日刚刚在意甲上演了帽子戏法的C罗打进职业生涯第770球,打破了贝利767球的纪录。随后,贝利通过社交媒体对C罗的成就表达的认可与祝贺,而在确认创下纪录后,C罗也十分高调的通过各途径宣布了自己的新成绩,实际上这也是C罗面对质疑的一种另类“表态”。在皮尔洛的带领下,C罗本赛季代表尤文的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入30球,虽然年龄对他的影响愈发显著,但进攻效率依旧十分惊人,36岁的C罗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宝刀不老”。

  早在去年,就有媒体曾指出尤文意欲在C罗2022年合同到期之前将其“兑现”,从而减轻俱乐部财务压力,而如果C罗本人也有意离开意甲,那么皇马肯定是这名葡萄牙球星的首选。无论从实力、感情与贡献哪方面考虑,C罗都是皇马值得信任的选择,而之前齐达内也与C罗有过合作,双方再度合作不存在障碍。如果C罗与梅西最终都如愿获得各自的合同,加之目前皇马巴萨均传出将在今夏追逐哈兰德等强手加盟,虽然这个赛季还没结束,但球迷们似乎可以提前开启对下赛季西甲的期待了。(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