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延迟公布准入名单 最尴尬的是沧州浙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21-03-27 12:58:00

内容提要:中国足协再次延迟公布新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名单,引发了外界的众议……

  中国足协再次延迟公布新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名单,引发了外界的众议,如今最尴尬的两支球队无疑是沧州雄狮和浙江队。如果这两支最终无法递补进入中超联赛的话,那么无疑是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本周,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的消息显示,江苏队球员阿不都海米提、天津津门虎球员郭皓、刘洋自由转会加盟沧州雄狮。自从沧州这座城市决定涉足职业足球,在转会市场上也备受很多球员的青睐,一大批实力球员都前来接受试训。

  面对这样的场面,就连俱乐部负责人都表示:“我们的引援工作很顺利,球员的基本框架已然形成,目前球队阵容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强的,所以我们对新的赛季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沧州雄狮主要瞄准了江苏队和天津津门虎的球员,因此一直都没有进行官宣。有消息说,沧州雄狮签下的球员中,有不少没有办理或没办完转会手续的球员。如果存在这种情况的话,球员的态度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沧州雄狮面临着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

  相对来说,浙江队的情况稍好。在转会市场上,他们迎回了曾在球队效力的原江苏队门将顾超,并从山东泰山正式签下了姚均晟,并且都已经完成了全部转会手续。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在接受采访时心态比较平和,“不管本赛季参加中甲还是中超,我们都做好了两手准备。”

  浙江队至少还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沧州雄狮恐怕对于现实有些措手不及。从球队的人员配置来看,沧州雄狮将原有球员放走转会了,即便可以召回个别球员,但整个联赛的备战工作也必然被打乱,这对于球队来说的确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如果最终无法递补进入中超联赛的话,无论从备战工作还是情感上都会带来比较大的打击。从备战期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在吸收了大量中超球员之后,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对于他们而言更是对中超充满着期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中超联赛提前扩军到18支球队的话,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过今年的赛程时间并不充裕,其间还穿插有国足的重要赛事,恐怕很难安排开18支球队参加的中超联赛,中国足协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