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勒因大腿肌肉拉伤缺席德国队世界杯预选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魏颀 编辑:曹睿智 2021-03-28 14:23:05

内容提要: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后卫聚勒将缺席接下来对阵罗马尼亚和北马其顿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

  德国足协27日发布公告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后卫聚勒将缺席接下来对阵罗马尼亚和北马其顿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

  聚勒因左侧大腿肌肉拉伤已经缺席了25日对阵冰岛队的比赛,现在德国足协确认,“聚勒的伤势导致其现阶段无法参加比赛”。聚勒已经是第4名因伤病原因错过世界杯预选赛的德国队队员。

  此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中场核心克罗斯被确诊大腿内收肌伤势严重,已经提前返回西班牙。在对阵冰岛队比赛当天,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霍夫曼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和作为密切接触者的莱比锡后卫哈尔斯滕贝格都已经开始居家隔离。

  德国队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3:0轻松取胜。28日,德国队将做客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第2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这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将迎来完全不同的挑战。面对罗马尼亚队,并且放眼今夏举行的欧锦赛,我们要继续提升。”

  当日德国队飞赴布加勒斯特之前,德国足协透露,德国队其余22名球员在最近两天做过3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