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落后实现大逆转 圣德女足用胜利结束女锦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1-04-07 16:57:04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7日,2021年全国女足锦标赛结束了全部的比赛,在15、16名排位赛中,凭借刘雅钰、何湘楠和范玲英的进球,天津圣德女足3:2战胜上海松江东华队,获得了该项赛事的第15名。

  小组赛首轮2:2战平河北队后,天津圣德女足便陷入了进球荒,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一球未进。很显然,国脚王珊珊的缺席让圣德女足锋线上的实力大打折扣,尤其首场排位赛点球决战被大连女足淘汰,更是让队伍的士气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好在,教练组及时帮助姑娘们调整好了心态,在与上海松江东华队的比赛中,尽管开场罚丢点球并落后两球,但队员们并未因此放弃,最终连追三球,3:2力克对手,上演了翻盘好戏,这也是圣德女足在本届赛事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带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逆转结束这次女锦赛,球队也避免了在排位赛垫底的尴尬,能够与多支女超队伍在比赛中过招,对于球队技战术和信心方面的提升是巨大的,对此,圣德俱乐部总教练刘兵表示:“这个比赛就是一个实力的真实表现,跟咱们超级的(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暴露了我们很多的不足。总体来说,有遗憾也有收获,但是我觉得收获要比遗憾大得多。球队的经验,包括技战术、团队精神等等,都是一次很好地学习机会。”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1赛季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就将全面打响,作为今年的“升班马”,圣德女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据了解,球队将于7日当天离开海埂基地,在经过两三天的短暂调整过后,便进入联赛的备战期。(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