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后帕托回归赛场 但美职联首秀就遭遇伤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4-19 11:23:19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帕托终于登上美职联赛场,代表奥兰多城首次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经历了八个月的等待,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帕托终于登上美职联赛场,代表奥兰多城首次亮相。虽然这场比赛里错失了数次得分机会,奥兰多城最终以0-0的比分与亚特兰大联握手言和,但赛后帕托获评全场最佳球员,仍可以看出他在场上的积极努力。不过,首秀中他就因伤被迫在第80分钟离场,着实有些运气不佳,奥兰多城的球迷也都在等待着这位巴西前锋的伤情报告。

  自去年8月与前东家圣保罗解约之后,帕托有很长一段时间无球可踢,直至今年2月份确定加盟美职联,并再次获得了登场比赛机会,对他而言这段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赛后,帕托依旧显得有些激动地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能和我的队友并肩作战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我们正在成长,感谢每个收看比赛以及来到体育场的人,好日子终于要来了!”

  已将近32岁的帕托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而奥兰多城同样寄希望于昔日的“金童”能在赛场上再度绽放光彩。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球队主帅奥斯卡·帕雷哈选择让久疏战阵的帕托首发登场,而帕托也在场上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跑动与进攻的意识,几次险些打破僵局,但可惜都与进球擦肩而过。不过,对于奥兰多城而言,他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进一步磨合,帕托的状态仍会有很大的恢复空间。因此,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开门红,但帕托还是在赛后获评全场最佳球员。

  但是现在,比起帕托什么时候进球的问题,奥兰多城似乎更为关心的是巴西人的伤病。比赛第80分钟,帕托为躲避对手后防球员的一记滑铲而倒地,痛苦的抱住自己的右膝关节,随后被迫下场。赛后,帕雷哈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自己正在等待医生的诊断:“帕托在比赛中表现确实不错,他能够非常狡猾的带球,并为我们创造机会,我们发挥了他最好的一面,两次险些进球。”主教练对帕托的表现高度肯定,所有人都不希望刚刚复出的帕托就这样因为伤病再次无法登场,这也会让奥兰多城的排兵布阵陷入被动。

  截至目前,奥兰多城官方也没有放出有关帕托的具体伤情,下周能否出战尚待观察。不过从帕托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连续发表的图文消息来看,他的伤情应该并无大碍。虽然首秀不算特别顺利,但帕托还是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伤病不要影响到他正在逐渐抬升的状态。(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