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世界女排联赛宣传片封面 李盈莹期待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21-04-27 08:48:00

内容提要:国际排联官方社交媒体近日发布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倒计时一个月的宣传短片……

  国际排联官方社交媒体近日发布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倒计时一个月的宣传短片,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国手李盈莹成为封面人物。

  经过国际排联的多番斡旋,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最终确定于5月25日至6月25日在意大利里米尼举行。主帅郎平确认中国女排将参与这一赛事,为东京奥运会热身。受疫情影响,中国女排自2019年世界杯女排赛结束后便一直没有国际比赛机会,全队目前正在日本备战5月1日的东京奥运会测试赛。此次赴日仅能与日本女排进行一至两场比赛,实战练兵的效果显然难以达到为东京奥运会充分热身的目的。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无疑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热身机会。一方面,其比赛时间临近东京奥运会,全队可以通过比赛充分磨合阵容、演练战术;另一方面,通过与东道主意大利队和美国队、塞尔维亚队等几支世界顶尖强队交锋,也能一定程度上达到在东京奥运会前试探对手的目的。

  通过近几年在国家队的历练,天津女排的主攻手李盈莹进步明显。在刚刚结束的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中,李盈莹在主接六轮一传的情况下,依然是天津队的进攻核心。此次国际排联将李盈莹作为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倒计时一个月的封面人物,可见这位小将在国际排坛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