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长春亚泰目标要求不变 津门虎做足各项准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曹睿智 2021-04-29 14:54:38

  28日,苏州下了小雨,后面两天的日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5、26摄氏度左右,出现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与长春亚泰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已经穿上了短袖衫──球队的大批新装备,前天终于送到了赛区。看了昨天新闻发布会视频直播的球迷应该有印象,于根伟的话并不多,但是笑容比较多,尤其那句“我们比赛不是来送分的,我们的备战的时间虽然短,但对球队的目标和要求不会变,标准不会降低”,也是笑着说的。

  1:6负于上海海港队之后,可以想见,津门虎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而必要的总结,首先必须直面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这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不过,从总结到训练中有针对性地改进,再到进入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备战,截至目前,津门虎队已经基本走完了这个过程。关于明天和长春亚泰队一战,于根伟说:“实际上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教练组就告诉队员们,要敢于争胜,每场比赛都要坚定一个信念──我们比赛不是来送分的,我们的备战的时间虽然短,但对球队的目标和要求不会变,标准不会降低。其实按照足球规律,赛季前的准备期不能低于4—6周,也要经历至少4场或5场比赛,这是最低的标准,但是加上第一场联赛的正式比赛,我们才打了3场比赛,我们就是通过以赛代练,逐步让大家达到体能的要求,达到正式比赛的要求,同时让技战术的磨合也达到一定的默契程度。完成这一切,我当然希望越早越好,也希望能在周四的晚上,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鼻梁骨粉碎性骨折的李想已经连续两天参加球队的合练,参与比赛的愿望十分强烈,新加盟球队的巴顿表示,在球队融入得很快,大家都在帮助自己,也知道于指导对他的期望很大,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不言自明,津门虎队上下,都在盼望联赛第二次登场的时候,能够表现更好,包括通过努力能有改变现实的收获。据了解,如何稳固防守的问题,这两天依然是津门虎队工作的重点,昨天除了技术分析会和户外训练,晚饭后,教练组还和一些队员一起在会议室“加班”,对具体环节做有针对性的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