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5月23日鸣枪起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1-05-12 18:25:41

内容提要:据了解,赛道的整体设置将通州区的生态与文化浓缩其中,同时最大限度减小对赛事周边道路、桥梁、居民区等社会公共资源的占用和干扰……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北京银行·2021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将于23日在通州区司空分署街鸣枪起跑,终点为通州区北运河东滨河路。赛事设置男、女全程马拉松项目。

点击进入下一页

  路线图来自赛事官网

  作为通州区首届全程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的路线设计涵盖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办公新址、运河森林公园、燃灯佛舍利塔、城市绿心公园、运潮减河及京杭大运河等通州区的代表元素,将展现通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及城市副中心古今同辉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赛道的整体设置将通州区的生态与文化浓缩其中,同时最大限度减小对赛事周边道路、桥梁、居民区等社会公共资源的占用和干扰。在以往办赛经验的基础上,主办方表示将力争把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打造成京津冀乃至全国更具影响力的大众赛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赛事奖牌 主办方供图

  中国田径协会为本届城市副中心马拉松提供赛事认证。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社会活动部主任水涛表示,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通州区政府与多方携手,高质量加速路跑品牌赛事的升级,通过多场马拉松比赛,带动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全民健身当中来,为通州区体育事业发展和国家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与每年秋季举行的北京马拉松形成了首都春秋两季的“全马赛事联动”。以这两项赛事为代表的全民健身活动,将作为助推北京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