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五轮津门虎对阵武汉队 但求别留遗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21-05-17 10:40:52

内容提要:津门虎队和武汉队的比赛,仍然在赛区90公里外的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

  赛区提前与津门虎队沟通了16日下午训练的官方拍摄活动,因此队伍的训练时间,也配合拍摄稍作调整:16:10从酒店出发,步行前往训练场,全队抵达的时候,摄像机已经在入口处架好,等待他们的到来。本次拍摄约定的开放时间为15分钟,没有安排官方采访,这两天苏州当地的降雨非常多,在下了一夜雨之后,昨天上午曾短暂放晴,但是下午又乌云翻滚,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拍摄,恐怕随便拍拍就是“大片”效果。

  尽管没有接受官方采访,但是16日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于根伟还是和队员们“多说了几句”,提醒大家一定要善始善终,尤其比赛即将阶段性结束之前,一定要保持精神集中,让自己兴奋起来,在比赛中把队伍能够达到的最高水平发挥出来。目前队中还是存在一些伤病情况,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教练组在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才会确定。

  17日津门虎队和武汉队的比赛,仍然在赛区90公里外的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将由天津卫视体育频道于18:00直播。

  考虑到津门虎队之前与河北队在江阴市体育中心比赛,虽然也是18:00开赛,但是赛后返程遇到了堵车,回到住地已经将近22:30,而有些家在外地、不随大部队返津的教练、球员,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回家,所以昨晚有的人已经在抓紧时间收拾行囊。哪怕是3月底到津门虎队报到前回过家的,到现在离家也已经将近两个月,而且基本都处于封闭状态,大家难免有些想家了。

  关于今天的比赛,无论是津门虎队还是武汉队,目标一定都是“全力以赴”,至于外界关注的看点,首先肯定是于根伟、李霄鹏这两位主教练相识三十多年后,在执教层面的相遇,另外,对于津门虎队的周通、武汉队的赵宏略而言,一旦登场都属于面对“旧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