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四战全胜 天津男篮提前一轮挺进全运正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1-05-18 21:18:43

内容提要:在本次附加赛中,天津男篮展现出了年轻球员的拼劲与韧性……

  津云新闻讯:5月18日,陕西全运会男篮5v5预赛附加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以98-89战胜河南队,从而以附加赛四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获得正赛资格,闯进全国前八。天津男篮在2017年作为东道主收获历史最好成绩第7名,期待天津男篮能在本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创造新的历史。

  在本次附加赛中,天津男篮展现出了年轻球员的拼劲与韧性。在前三场附加赛中取得三连胜,尤其是在5月17日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吉林队在前三节始终占据主动,甚至一度领先天津男篮两位数。但天津队在第四节凭借时德帅、郭杰、田雨等人的发挥,成功逆转比赛,从而为进军全运会正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役对战河南,天津男篮可谓一波三折,开局一度领先对手11分,随后在第二节在对手疯狂的反扑下遭到得分荒。不过球员们展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时德帅、郭杰等人凭借个人能力带动全队,天津男篮很快找到突破口多点开花。

  第三节比赛中,天津男篮的强硬防守使得对手连续失误,球队也抓住对手失误完成防守反击,一度领先对手高达19分。尤其是篮板球方面,天津队以46-24的巨大优势领先对手。可以说球队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机会,最终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时德帅31分13个篮板,郭杰23分6个篮板,孟子凯14分17个篮板,史仪11分3次助攻。

  对阵河南的胜利让天津男篮附加赛四战四胜累积4个胜场8分领跑积分榜,积分榜第二名河南3个胜场,第三名吉林2个胜场,由于末轮吉林和河南直接交锋,即便河南取胜,天津末轮面对新疆失利,也只会在胜场方面和天津持平,更何况吉林同样存在取胜的可能。此外,由于天津连续战胜吉林与河南,相互成绩都处于绝对优势,所以天津男篮目前已经确保全运会正赛席位。(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