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津门虎新外援挑战 伊洛基随时准备冲锋陷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21-05-24 10:27:19

内容提要:在中超联赛前五轮比赛中打入两球的伊洛基在谈到新援即将来到时表示: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比赛中我都会全力以赴……

  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日益临近,天津津门虎队的引援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在中超联赛前五轮比赛中打入两球的伊洛基在谈到新援即将来到时表示: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比赛中我都会全力以赴。

  津门虎队在前五轮比赛中只有三球入账,攻击力比较单薄。如果全队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排名完全可以向上提升。当然,组队时间匆忙、集训时间不够是球队的一大硬伤。在这种情况下,二次转会对于全队而言显得相当重要。尤其是中前场可以引进优秀球员的话,进攻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目前,津门虎队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引援工作。土耳其媒体报道了加济安泰普的巴西球员热费尔松有意加盟津门虎队的消息。不过一笔转会存在着很多变数,目前球迷们能做的就是等待官宣。

  新球员的加盟意味着之前的人员很可能失去主力位置,但伊洛基并不这么想。他表示:“新人到底是谁、有什么特点,我现在还不太清楚,所以没办法给出评价。我只希望新人到来之后能够进更多的球,帮助全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对于之前两个赛季在中甲联赛都没有多少进球的伊洛基来说,在中超联赛前五轮打入两球,效率还是相当惊人的。“接下来这一个月我们要抓紧磨合,争取拿出更好的表现。等赛季结束,再来看看我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吧。”伊洛基颇为自信地说。

  于根伟能将伊洛基“点石成金”,靠的是双方的齐心努力。对于津门虎队来说,接下来这一个月的训练将会相当艰苦,解决进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尤其需要教练组和球员携手并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