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执教中国女足三周年 “贾家军”期待越来越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梓 编辑:袁晓辰 2021-06-12 18:09:32

  昨天是贾秀全执教中国女足三周年的纪念日,全队为老帅特别准备了一场小型庆祝会。合影环节,姑娘们同时比出“3”的手势,感谢贾秀全为团队作出的贡献。队长吴海燕在社交平台感叹道:“贾家军,三周年!继续战斗!感谢贾导,感谢团队的每一个人!我们越来越好!”

  过去三年,贾秀全带领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足艰难前行。2019年法国世界杯女足赛,中国女足止步于16强,感受到了与欧洲女足新生力量的实力差距。在此之后,由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历经数次延期。最终姑娘们攻克万难,尤其是在与韩国队的附加赛中上演绝地反击,如愿拿到东京奥运会正赛门票。

  现在,中国女足正在香河基地进行封闭备战。三年的时间里,贾秀全早已成为姑娘们的主心骨,为全队上下不断注入力量和活力。

  天津圣德队老将王珊珊将贾秀全比作“严父”,感恩于他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诸多帮助。正是在贾秀全上任后,王珊珊得以重新回到锋线位置,与王霜重新组成“王炸组合”,成为中国女足的攻坚利器。王珊珊说,希望自己在东京奥运会上能拿出好的表现,以此作为送给老帅的礼物。“我觉得对于贾指导来说,打好奥运会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会为此付出最大的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