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率队完胜土耳其队 贝尔找回久违的状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申炜 编辑:袁晓辰 2021-06-18 11:01:39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威尔士队2:0击败土耳其队,贝尔发挥出色贡献了两次助攻,一扫自己和球队在首轮比赛的低迷。只有在威尔士队,贝尔似乎才能找到真正的状态。

  首场对阵瑞士队的比赛,贝尔交出的数据相当难看:助攻0,突破0,过人0。唯一一次射门还打得有气无力。随后威尔士媒体所讨论的话题是,欧洲杯之后贝尔是否会选择退役。不管贝尔本人承认与否,信任危机已经笼罩在了他的身上。

  对于一名边锋来说,一旦失去了速度这个优势,那么就意味着形成的威胁大幅度下降。对阵土耳其队,贝尔的踢球方式很聪明,他不再死守右边路,而是回撤到中场,以精确的长传给队友制造机会。全场比赛,贝尔分别给拉姆塞和罗伯茨送上了助攻。贝尔也以单场创造5次绝对破门良机,创下了欧洲杯的一个纪录。

  贝尔目前已经31岁了,对于一名老将来说,战术转型是必然的事情。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一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早晚都会走投无路。在经过反思之后,贝尔应该更清楚自己的定位,他对于场上局面的把控和观察能力,才是他继续踢好足球的关键。

  略显遗憾的是,轮到贝尔获得破门机会,他的脚感依然冰冷。由于建功心切,贝尔将点球直接踢上了看台,一项尴尬的纪录是,这是2000年欧洲杯以来,首位常规时间点球未能命中门框以内的球员。

  不过欧足联依然把贝尔评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评语也非常准确,“他依然还是球场上出色的领导者,他的最后一传和盘带决定了比赛。”对于贝尔来说,年底自己才32岁,还远没有到考虑退役问题的时候。如果他脱胎换骨成了中场组织者,减少受伤的情况下,他的职业生涯还可以延续很多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