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琳琳/白冰如愿晋级全运会 期待重振天津沙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袁晓辰 2021-06-18 11:01:01

  此前在陕西全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重庆云阳站、武汉青山站,天津女子沙滩排球组合杨琳琳/白冰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九名,顺利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这也是时隔多年后,又有天津选手通过资格赛晋级全运会沙排项目决赛阶段,两位姑娘也将肩负起带动天津沙排项目复兴的重任。

  天津沙滩排球历史上曾涌现出张静坤、丁红莹、柳春莹等名将,而张静坤与柳春莹搭档还曾获得过全运会的银牌和铜牌,也曾作为国手踏上国际赛场。

  在2017年全运会,杨琳琳曾作为天津女排的一员参加了室内排球项目的比赛,如今走上沙滩排球之路的她直言:“改项目后自己也适应了很长时间,很多以前练习室内排球的技术习惯需要改变。白冰是国内非常优秀的沙滩排球选手,和她搭档这半年自己也学到了很多。”而作为国手级优秀球员,白冰在加入天津队后也在积极带动队友们进步,她说:“我也是第一次和比自己年龄小的队员组队,其实琳琳这段时间进步很大,她的基本功还是不错的,我们主要是通过训练和比赛积极沟通、磨合,争取共同进步。接下来备战全运会决赛阶段,我俩还要加强进攻配合和拦防细节,包括来回球的串联。我也相信,天津沙滩排球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