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强亚冠遭遇败仗 广州二队告负海港队出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21-06-25 23:05:11

内容提要:“青春版”广州队0:2败下阵来。前天进行的资格赛,“混编版”上海海港0:1不敌菲律宾卡雅,无缘正赛……

亚冠联赛东亚区赛事开打,昨天进行的J组广州队与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中,“青春版”广州队0:2败下阵来。前天进行的资格赛,“混编版”上海海港0:1不敌菲律宾卡雅,无缘正赛。

广州队与大阪樱花队的比赛第14分钟,大阪樱花队开出右路角球,奥埜博亮中路跃起头球得分。第68分钟原川力开出右路角球,帕努萨特头球攻门得分。广州队也有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但未能把握住。广州队平均年龄仅有19岁,一个月前主教练刘智宇带队参加了U21联赛,首阶段的5场比赛3胜1平1负,打入8球只丢1球。队内只有16岁的中场新星杨德江有中超替补出场的记录,李星贤、吴俊豪、陈郑锋只进入过本赛季广州队的中超23人比赛名单。

上海海港队的亚冠附加赛资格失而复得,只派出二线队员出战。第17分钟,菲律宾卡雅队开出角球,44号奥蒂·门玆跃起大力头球攻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比赛大部分时间菲律宾卡雅队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拥有傅欢、雷文杰、胡靖航等国字号队员的海港队没有过多失球是运气好。

中超历史上只有一支队在亚冠附加赛出局,那就是2017年主场0:2输给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上海申花队。如今海港成为第二支亚冠资格赛被淘汰的球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