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继续上演“童话” 意大利队加时赛大梦初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21-06-27 05:41:03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竞技场举行,丹麦队第27分钟取得领先,多尔贝格在大禁区线前接队友横传后大力射门

  津云新闻讯:6月27日凌晨,欧洲杯进入淘汰赛阶段,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丹麦队以4-0大胜威尔士队,意大利队在加时赛中才大梦初醒,以2-1战胜奥地利队,晋级八强。

  丹麦队再次上演童话

  丹麦队与威尔士队的比赛在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丹麦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0,威尔士队排名世界第17,在小组赛中,两支队伍都是以小组第二名晋级,之前的交手记录也是互有胜负,而丹麦队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在首场比赛中就突发心脏病离场更是让球队实力受损。没想到,最终丹麦队以4-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赛后,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多尔贝格表示“这一切太疯狂了,像是超现实的。”

  本场比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竞技场举行,丹麦队第27分钟取得领先,多尔贝格在大禁区线前接队友横传后大力射门,皮球射入球门的右下角。第48分钟,丹麦队扩大优势,布雷斯韦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威廉姆斯解围失误,多尔贝格小禁区前劲射入网。第88分钟,丹麦队把比分改写为3-0,迈赫勒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球。伤停补时阶段,丹麦队的布雷斯韦特再次破门,场上比分定格为4-0。

  本场比赛结束后,丹麦队还创造了一个欧洲杯的历史,就是连续两场比赛打进4个球,上场比赛,他们以4-1战胜俄罗斯队,取得出线资格。在欧洲杯史上,此前还从来没有球队做到过连续两场比赛打进至少4个球。

  本届欧洲杯,丹麦队到现在为止的表现真可以用低开高走来形容,也绝对称得上“童话”两个字,小组赛首战,他们的核心埃里克森就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球队前两战全败的战绩几乎已经宣布被淘汰,没想到的是,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4-1大胜俄罗斯,直接拿到了小组第二名。现在,他们已经昂首挺进八强,“童话”还在继续。这是丹麦队过去33年来第三次闯进欧洲杯八强,上一次还是在2004年,而之前的一次是1992年,那年他们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

  意大利队加时赛才大梦初醒

  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上一直表现得很抢眼,在本场比赛前,外界也一致看好他们能够轻松战胜奥地利队晋级八强,没想到在90分钟的比赛里,他们如同梦游一般,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

  直到加时赛开始,意大利队才大梦初醒,由基耶萨和佩西纳连入两球,奥地利队的卡拉德兹奇虽然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是最终意大利队还是以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意大利队既保证了晋级,又让冷门得以上演,确实也再次证明了足球项目的魅力所在。

  下一轮,丹麦队将与荷兰队和捷克队的胜者对阵,而意大利队则将迎来比利时队与葡萄牙队的胜者。(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