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8-19 17:11:05

内容提要: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主要分为健身初体验、健身发烧友、健身大家来三大主题板块……

  天津北方网讯:8月19日下午,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在工商银行天津分行金融培训学校举行了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公布了本届惠民活动补贴使用方法和活动指定商户名单。

  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主要分为健身初体验、健身发烧友、健身大家来三大主题板块。健身初体验板块,市民可以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20.01减20元的优惠券参与一次指定商户提供的活动体验,自19日起连续7天,每天发放500张优惠券,每名用户活动期间内最多可领取一次;健身发烧友板块,针对我市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用户定制的立减活动满1000立减100元。8月19日至8月25日连续七天、8月28日至9月26日的每个周六日及10月1日至3日到指定商户健身消费享立减。每个活动日投入100份活动立减金,每名用户每天可享受一次,活动期间最多享有两次立减机会;健身大家来板块,是自8月28日至9月26日的每个周六日及10月1日至3日,市民可以登陆工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50元减20元健身优惠券到指定活动商户健身消费使用。每个活动日发放500张优惠券,每位用户每周最多可领取一次。

  活动期间,天津市民可在工行手机银行APP上领取优惠券,只需使用工行卡绑定微信账户在参与活动的健身场馆进行消费,就可以直接享受惠民活动补贴。此次活动甄选了包括伯明顿体育、体适堡运动(和平店、河西店、红桥店)、维柯特健身(河东店、西青店)在内的74家信誉佳、服务优、环境好的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作为指定商户,提供种类多元、服务优质、具有安全保障的健身服务,满足市民健身需求,激发市民健身热情,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对于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的举办,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表示,天津目前正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体育消费是其中新型的消费热点,鼓励广大市民走入专业且受欢迎的健身场所,是一种很好的消费引领。“体银结合”是促进体育消费的极佳方式,“你健身 我补贴”可以引领健身群众去体验什么是有指导的科学健身,形成健身消费习惯,也对天津“运动之都”建设起到打基础的作用。天津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周晋民介绍,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相比第一届在内容形势上都要更为丰富,包括新增了儿童体适能以及冰雪运动等项目,可以更好的满足市民与健身爱好者的需求。不仅如此,本届活动的签约单位数量上也比上一届有所增加,覆盖面更广泛。

  活动的继续举办,也极大调动了商户的服务热情。指定商户代表伯明顿体育负责人李元表示:“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惠民活动在东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之间举办,可以让许多被奥运健儿拼搏精神鼓舞的市民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对拉动体育消费,提升我们体育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前来健身的市民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的进行。”(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附件:第二届“你健身 我补贴”活动商户名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