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外援维基诺维奇正式加盟 津门虎的10号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21-08-21 11:23:32

内容提要:尽管天津津门虎队目前处于假期之中,但刚刚加盟的外援维基诺维奇仍在埋头苦练体能……

  尽管天津津门虎队目前处于假期之中,但刚刚加盟的外援维基诺维奇仍在埋头苦练体能。这名性格外向的荷兰人表示:“我需要把自己的体能恢复到最佳状态,然后等着9月1日与全队一起合练。”

  7月中旬,维基诺维奇抵达中国,按照相关规定接受了医学隔离观察。隔离期满后,按照中超联赛赛区规定,他依然无法前往苏州,因而缺席了天津津门虎队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维基诺维奇一方面通过观看比赛对了解了他的新东家,另外一方面则开始恢复体能。这段时间,虽然他没有参加比赛,但训练安排得还是非常紧凑的,没有休息过一天。

  谈及自己在隔离期间训练时,维基诺维奇表示:“在我隔离期间,俱乐部特意准备了训练器材,包括带阻力的自行车及哑铃、瑜伽垫等,隔离期间保证了我可以进行必要的训练,我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

  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为维基诺维奇举行了正式加盟的新闻发布会。荷兰人第一次看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于根伟,两人进行了简短的谈话。在新闻发布会上,于根伟专门为维基诺维奇颁发了球衣,荷兰人的球衣号码也终于曝光——天津津门虎队让这名中场球员穿上了10号战袍,这也体现出对维基诺维奇的信任。由现在的主帅、曾经的10号于根伟为其颁发10号球衣,也是一种传承,意义相当特别。

  天津津门虎队回津之后,维基诺维奇的训练工作就交由体能教练胡里奥负责,两人之间没有语言障碍,训练也进展得相当不错。在全队放假期间,维基诺维奇保持着每天一练的节奏,向来以训练强度大著称的胡里奥依然保持着这种特点,荷兰人不仅没有抱怨,反而享受其中。“我需要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等着与全队一起合练。”维基诺维奇笑着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