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黑马”涌现 美网男女单打四强全部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曹睿智 2021-09-10 10:53:44

内容提要:本届美网男单四强全部出炉,其中包括三位前四号种子选手……

  北京时间9日,随着ATP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2021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以总比分3:1淘汰意大利球员贝雷蒂尼,本届美网男单四强全部出炉,其中包括三位前四号种子选手,分别是德约科维奇、兹维列夫、梅德韦杰夫,阿利亚西姆是首位闯入美网四强的意大利球员。女单四强则“黑马”不断涌现,除2号种子萨巴伦卡外,拉杜卡努、萨卡里、费尔南德斯都是首次晋级美网半决赛的年轻小将。

  德约科维奇自开赛以来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在淘汰了6号种子贝雷蒂尼之后,他豪取大满贯26连胜,职业生涯第12次闯入美网四强,距离个人年度全满贯和大满贯第21冠,只差最后两场胜利。兹维列夫的晋级之路非常强势,除了在面对索克时丢掉一盘外,其他比赛一盘不失。从东京奥运会开始,兹维列夫已经在各项赛事保持了16连胜,接下来他将和小德展开正面交锋。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将在梅德韦杰夫和阿利亚西姆之间展开。

  女单比赛中,高排位种子选手全部失利。希腊选手萨卡里以两个6:4淘汰了4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英国资格赛选手拉杜卡努本届比赛状态火热,前四轮比赛未丢一盘。本轮比赛,与她隔网相对的是赛会11号种子、东京奥运会冠军本西奇,拉杜卡努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仅用时1小时22分钟,便以6:3、6:4速胜,晋级半决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