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特哈兴五战不胜 瓦格纳遭遇执教生涯首次危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21-09-10 14:40:12

内容提要:不知球员时期更擅长于进攻的瓦格纳,会使出怎样的方法先稳住后防……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刚刚走上教练岗位的瓦格纳,正带领着翁特哈兴参加第四级别的德国地区联赛,并计划能够在赛季结束后重返德丙,赛季初时看似一切顺利,球队也在一波连胜后与榜首仅一步之遥,但在第九轮大比分不敌拜仁二队后,瓦格纳的球队却再也没有找到赢球的感觉。自8月21日开始,翁特哈兴四轮联赛三负一平,巴伐利亚杯也惨遭淘汰,球队联赛排名快速滑落到第10位,此刻,瓦格纳也正在遭遇自己执教生涯中的第一次“危机”。

  目前,翁特哈兴与榜首积分差距已有8分,这对于球迷而言是不太能接受的情况。不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这个赛季对翁特哈兴都有着较高的期望,但是上一轮主场2球败给伊莱尔蒂森,眼看排名让对手“踩着自己反超”后,看台球迷的愤怒情绪被点燃,直接向球队表达了严重的抗议与不满。赛后,瓦格纳在面对媒体时只能先给球迷们“降温”,表示希望大家能降低期望,并指出成绩下滑是由于许多球员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很疲惫,他们需要时间调整。

  本赛季德国地区联赛积分榜榜首球队将直接获得升级资格,相比过去几个赛季竞争压力减小,而上赛季刚刚降级的翁特哈兴遇到了这样的有利条件,自然会有尽早升级完成任务的想法。不过,赛季初人员大量更迭,也是球队不得不面对的事实。目前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3岁,竞争对手同样雄心勃勃,球队主席施瓦布勒自然也十分清楚:“球队现在出现了枯竭的情况,一半球员都是新加入的,所以一切都要先找到自己的位置,很多球员去年几乎没有比赛,而从U19队出来的年轻人还要首先适应这个大区。”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球队能尽早重返德丙,但当地媒体在分析翁特哈兴现状时也客观的表示,目前德国地区联赛第10名的成绩,基本够不上德丙联赛的保级队水平,虽然所有人都不认为球队会有降级压力,但球队甚至距离地区联赛的保级球队也只有6分优势,大部分展望似乎都是偏向负面的。不过,瓦格纳在面对媒体时,依旧保持相对乐观的情绪:“我们的球员有良好的态度,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过渡年,球队正处于自我定位的阶段。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然后再次获得成绩上的奖励,这是肯定的。”

  毫无疑问,现在瓦格纳正经历着执教生涯首个危机,想要度过这个瓶颈,接下来几场比赛的成绩非常重要。好在俱乐部主席在面对媒体时,仍然给予瓦格纳足够的精神支持:“桑德罗执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幸运,我们会坚持下去,即使一开始并不顺利。我喜欢他质疑一切,想了解一切,愿意接受批评的态度。”而瓦格纳当务之急,则是球队疲劳之下的防守过于脆弱,过去五场比赛中翁特哈兴后防线丢了17个球,不知球员时期更擅长于进攻的瓦格纳,会使出怎样的方法先稳住后防。(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