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男团:许昕开场取得首胜!10米气枪杨倩摘得铜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1-09-18 20:15:30

  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开始。率先进行的是团体赛的比拼。在16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乒乓球团体小组循环赛签表,奥运选手马龙、许昕、樊振东,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全部亮相。国乒奥运天团集体亮相,比赛馆内顿时星光熠熠。放眼望去,全是世界冠军。

 

  根据乒乓球竞赛规则,本次全运会团体比赛先分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A组和B组的小组第一晋级8强后直接进入1号位和8号位。C组和D组小组第一分别抽入4、5号位。各小组第二依照抽签进入8强其他位置。8强对阵产生后,采用单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目前,团体小组赛的抽签结果已经产生。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小组循环赛C组的首轮比赛中,由薛飞、马特领衔的湖北队3-1战胜山西队,由老将侯英超和小将赛林威领衔的东道主陕西队以3-1战胜了由周雨、于何一、牛冠凯组成的河南队;在D组比赛中,由许昕、赵子豪、尚坤领衔的上海队在首轮以3-0横扫由方博、刘丁硕、于子洋带队的山东队,拥有梁靖崑、周恺的河北队同样以3-0横扫湖南队,取得开门红。

  女团方面,由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陈梦和孙颖莎,分别领衔的山东队和河北队,以及由名将刘诗雯、王曼昱,分别加盟的广东队和黑龙江队,都具有夺冠实力。究竟花落谁家呢?快为家乡的球队加油打气!明天将有男子篮球和乒乓球比赛,这又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关注全运会,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六时石墨烯口罩为全运会期间提供防疫措施,每天为你更新全运会资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