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18日举重赛场屡破纪录 天津小女排无缘卫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21-09-19 02:01:57

  津云新闻讯: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共产生了23枚金牌,众多奥运冠军在这一天强势亮相,而天津代表团也是收获颇丰。

  在陕西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的赛艇项目,由崔晓桐、吕扬、张灵和陈云霞组成的奥运联合队以6分25秒70的成绩夺冠,继东京奥运会夺冠后再次夺得全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男子四人双桨项目上,东京奥运会排名第七、由伊绪帝与藏哈、刘荡、张全组成的联合队以以5分47秒14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此外,由秦苗苗、王飞、林心玉、鲁诗雨组成的联合队,以6分28秒92的成绩获得女子四人单桨金牌,男子四人单桨的金牌,由广东队李冲、王林青、倪旭林、聂毅得的组合获得。

  射击赛场上,男子50米步枪三姿奥运金牌得主张常鸿,在勇夺本届全运会10米气步枪金牌后,又为山东代表团增添一枚50米步枪三姿的金牌,他已经为山东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贡献了2金1铜的出色成绩。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湖南选手刘锐斩获金牌,同时她决赛中打出的42环成绩,不仅创下了新的全国记录,更是超越了世界纪录,该项目奥运铜牌得主肖嘉芮萱发挥失常,止步资格赛。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由奥运冠军杨倩领衔的浙江队战胜辽宁队获得金牌。

  引人注目的足球男子U20决赛上,浙江队以2-1的比分战胜新疆队,弥补了上届全运会决赛失利的遗憾。女足成年组比赛中,奥运联合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由王霜、缪斯雯连入两球,最终2-1逆转战胜江苏女足,两连胜的同时提前晋级四强。

  这一日的举重赛场最为精彩,女子举重76公斤级比赛中,里约奥运冠军、湖南选手向艳梅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57公斤,总成绩275公斤夺金,同时超过挺举世界纪录。广东20岁小将彭翠婷抓举125公斤的成绩同样超过世界纪录。女子87公斤级举重比赛,汪周雨顶住康月、敖辉、梁小梅三人给予的挑战,最终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73公斤夺冠。

  天津代表团在这一个比赛日的收获主要集中在柔道项目,在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天津柔道队陈飞不敌吉林选手马振昭获得银牌,无缘全运会柔道项目两连冠。李瑞毫和李瑞轩在男子100公斤级以上铜牌赛中战胜福建选手高稳和黑龙江选手王强,为天津柔道队斩获两枚铜牌。

  令人遗憾的是,女排U19项目卫冕冠军天津青年女排,在决赛中发挥欠佳,以1-3的比分不敌江苏青年女排,获得该项目亚军,无缘卫冕这枚金牌。(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摄影 刘欣 发自西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