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早点看】这是天津单日冲金点最多的一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1-09-25 00:53:15

  津云新闻讯: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倒数第三个比赛日,9月25日的全运赛场上迎来了金牌数量的最高峰,在这一天中,各项赛事将产生共计48枚金牌。张雨霏将率领奥运联合队在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中冲击自己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金,乒乓球赛场男双、女单两枚金牌将产生归属。对于天津代表团来说,田径、游泳、自行车、足球等赛场都有决赛上演,是冲金点最多的一个比赛日。  

  本届全运会的游泳赛场上,汪顺与张雨霏两名奥运冠军无疑是公认的“吸金王”,截止到目前,汪顺已经完成了他全部项目的比赛,而张雨霏则继续着她“吸金”的步伐。她与徐嘉余、闫子贝、杨浚瑄组成的奥运联合队,将在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的决赛中亮相。

  乒乓球赛场上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的八强赛全部战罢,在男双比赛中,代表广东出战的樊振东/林高远组合1/4决赛中意外不敌北京组合闫安/徐晨皓惨遭淘汰。25日的上午,马龙/王楚钦、徐瑛彬/曹巍、闫安/徐晨皓、尚坤/赵子豪四对选手将两两相遇争夺决赛名额,晚8点,男子双打金牌的归属将产生。

  此外,25日将产生的女单金牌无疑是这个比赛日中最引人瞩目的。目前1/4决赛全部战罢,陈梦、刘诗雯、王曼昱以及孙颖莎四人进军半决赛,值得注意的是,这四人正是刚刚代表中国乒乓球女队征战东京奥运会归来的国家队队友,女单所剩三场比赛的含金量自然毋庸置疑。  

  体操赛场上,各单项决赛一一上演,中国体操队肖若腾、孙炜、刘洋、尤浩、芦玉菲、范忆琳等名将,将在自由体操、跳马、鞍马、高低杠和吊环的单项决赛中冲击金牌。

  关于天津代表团,24日强势摘下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计时赛金牌的薛铭,将与毕文辉、郎克燊、廉帅、王瑞东、张长晟组队,向男子100公里团体计时赛冠军发起冲击。由巩现冰、胡晓晶、李慎莲、叶佳薇四人组成的女队,也将在女子50公里团体计时赛决赛中登场。

  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天津选手以51秒89的成绩,排在了获得决赛资格的8名选手头名位置,他将为天津游泳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拼搏。

  田径比赛中,罗东坡、杨亮两名队员将会出现在男子5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尽管两人并不具备绝对的冲金实力,但双人作战存在极大的战术发挥空间,不排除两人利用配合最终站上领奖台的可能。

  大球赛场同样精彩,由王珊珊、乌日古木拉两名天津队员参与组建的女足奥运联合队将在决赛中对阵上海女足,如果联合队夺冠,天津代表团同样将有金牌入账。同时,成年女排半决赛也将开打,天津女排的对手为辽宁女排,在此前的循环赛中,天女曾3-0兵不血刃战胜对手,如果半决赛中发挥稳定,天津女排将会距离成功卫冕更进一步。(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西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