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代表团第十五金 男子100米蝶泳王长浩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1-09-25 21:40:37

  津云新闻讯: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天津选手王长浩以51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为天津代表团拿到本届全运会的第15枚金牌,同时也是天津游泳队的首枚个人金牌。

  此前的预赛中,王长浩以53秒15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二位晋级半决赛,随后又以51秒89的复赛第一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中,王长浩前50米只游出了24秒26的成绩,排在决赛八名选手中的第4位,但转身过后王长浩开始加速,后50米27秒39的速度让他对身前的三名选手完成了反超,最终第一个到达终点。

  在备战本次全运会的阶段,王长浩已经作为队中的重点队员进行培养。不过来到西安之后,王长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他的主管教练田斌对他并没有放弃,及时进行了调整,而且对于王长浩的一些参赛项目进行了取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力保男子100米蝶泳。

  为天津代表团夺得了第15枚金牌,赛后小伙子这样表示:“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比较冷静,因为和优秀的选手竞争根本就没什么压力。能够拼出这样的结果,当然非常开心,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西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