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拉齐奥完胜火车头 那不勒斯不敌斯巴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21-10-01 23:41:08

内容提要:拉齐奥主场2:0完胜莫斯科火车头,那不勒斯主场2:3不敌莫斯科斯巴达克……

欧罗巴足球联赛30日展开小组赛第二轮较量,拉齐奥主场2:0完胜莫斯科火车头,那不勒斯主场2:3不敌莫斯科斯巴达克。

拉齐奥在第一轮失利后,急需一场胜利。比赛伊始,“蓝鹰”便占据主导,经过几次尝试后,巴希奇接佩德罗的传球头球破门,为主队先下一城。第37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帕特里克门前将球撞进,扩大了主队的领先优势。拉齐奥在随后的比赛中攻势不减,却数次错失良机,最终凭借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0战胜对手。

那不勒斯在迎战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中,仅用了11秒钟便拔得头筹。面对那不勒斯的攻势,客队门将慌乱中将球碰到埃尔马斯脚下,后者顺势射门得手。此后,主队乘胜追击,继续打出有威胁的射门,然而第3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那不勒斯球员马里奥·鲁伊铲倒摩西,裁判观看VAR后将他红牌罚下,那不勒斯只能以十人完成剩下的一个小时赛程。上半时尾声,双方球员由于点球判罚产生冲突,裁判观看VAR后将原本判给客队的点球取消。

下半时,斯巴达克做出调整加强进攻,并在第55分钟由普罗梅斯扳平比分。虽然十人作战,那不勒斯的攻击依然相当具有威胁。不过第80分钟,伊格纳托夫为客队打进第二粒进球,2:1逆转比分。第82分钟,考夫里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客队也仅剩十人。第90分钟,索鲍列夫反越位成功,助攻普罗梅斯门前推射得手,为斯巴达克锁定胜局。奥斯梅恩在比赛最后一刻为主队打进一球,但大势已去,最终那不勒斯2:3告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